简单生活~~~
简简单单的生活,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~~~ 太享受了,太享受啦! 清新,奢华 不简单了,古巴狗尾巴六号? 介个生活不简单 村里的生活越来越奢侈了,不是公款吧? 介个生活舒坦平头老百姓可抽不来狗尾巴六号
看来是富裕的简单生活 斗太脏了 有心超越简单的生活,但是。。。有些距离呀。。。。 呵呵~~~刚抽完的斗,都还没来得及清理~~~hhk DD见笑啦(在网上要了个清理积碳的工具,到时好好弄一下)~~~茶盘是几年前叫人做的,斗也是几把平常的斗,就是那两把大阿斗后买的~~~图中斗嘴氧化的小斗是我的第一把斗,是一把叫不出牌子的机制白色漆斗,我把漆磨掉,用鸡血藤自己上的色~~~哈哈(至于什么古巴狗尾巴六号,我不大清楚,只知道这牌子,是LD给的,就3只,当天就祸害一只。。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