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yi1114 发表于 2011-9-29 18:46:46

简单生活~~~

简简单单的生活,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~~~

gzjw 发表于 2011-10-1 00:49:36

太享受了,太享受啦!

烟弦 发表于 2011-10-1 03:24:10

清新,奢华

单甲 发表于 2011-10-1 08:48:48

不简单了,古巴狗尾巴六号?

爱斗之蛆 发表于 2011-10-1 09:41:33

介个生活不简单

xuehao12 发表于 2011-10-1 12:04:00

村里的生活越来越奢侈了,不是公款吧?

崂山可乐 发表于 2011-10-1 12:12:28

介个生活舒坦

平头老百姓可抽不来狗尾巴六号

看来是富裕的简单生活

hhk 发表于 2011-10-1 12:35:44

斗太脏了

抽烟斗的举人 发表于 2011-10-1 15:16:32

有心超越简单的生活,但是。。。有些距离呀。。。。

wuyi1114 发表于 2011-10-1 20:58:00

呵呵~~~刚抽完的斗,都还没来得及清理~~~hhk DD见笑啦(在网上要了个清理积碳的工具,到时好好弄一下)~~~茶盘是几年前叫人做的,斗也是几把平常的斗,就是那两把大阿斗后买的~~~图中斗嘴氧化的小斗是我的第一把斗,是一把叫不出牌子的机制白色漆斗,我把漆磨掉,用鸡血藤自己上的色~~~哈哈(至于什么古巴狗尾巴六号,我不大清楚,只知道这牌子,是LD给的,就3只,当天就祸害一只。。。)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简单生活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