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 发表于 2011-9-10 22:45:15

对联跑题了。 斗很漂亮。

mmmmm12345 发表于 2011-9-13 10:55:31

好漂亮的斗,好漂亮的照片。fan_33gif
看这样的照片才算是欣赏和享受,与这斗值多少米无关。

mmmmm12345 发表于 2011-9-13 11:01:27

我也对个下联:
斗友和摄友,好草美斗加机身镜头。
横批:败家到底

[ 本帖最后由 mmmmm12345 于 2011-9-13 11:03 编辑 ]

意外接触斗 发表于 2011-9-13 20:23:01

回复 1# 洗心堂主 的帖子

喜欢那个包装盒!嘿嘿!

hongyong03 发表于 2011-9-15 08:35:56

精品啊   让人眼馋

LISHAONAN 发表于 2011-9-21 01:17:45

好久没见正飞兄的作品了,手艺大有改观啊!欣赏了!

浅酌I北斗 发表于 2013-3-20 16:08:00

不错的。也想入手

蓝色彼岸 发表于 2013-12-13 23:08:45

烟斗颜色若靠近紫竹的颜色效果大概会更好。

lansejuntuan 发表于 2015-9-19 22:24:01

确实漂亮。

GTMaster 发表于 2015-11-3 14:21:37

漂亮!色调搭配得真好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刚发现 入籍了,发个新斗祝贺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