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星雨
发表于 2011-9-10 22:45:15
对联跑题了。 斗很漂亮。
mmmmm12345
发表于 2011-9-13 10:55:31
好漂亮的斗,好漂亮的照片。fan_33gif
看这样的照片才算是欣赏和享受,与这斗值多少米无关。
mmmmm12345
发表于 2011-9-13 11:01:27
我也对个下联:
斗友和摄友,好草美斗加机身镜头。
横批:败家到底
[ 本帖最后由 mmmmm12345 于 2011-9-13 11:03 编辑 ]
意外接触斗
发表于 2011-9-13 20:23:01
回复 1# 洗心堂主 的帖子
喜欢那个包装盒!嘿嘿!
hongyong03
发表于 2011-9-15 08:35:56
精品啊 让人眼馋
LISHAONAN
发表于 2011-9-21 01:17:45
好久没见正飞兄的作品了,手艺大有改观啊!欣赏了!
浅酌I北斗
发表于 2013-3-20 16:08:00
不错的。也想入手
蓝色彼岸
发表于 2013-12-13 23:08:45
烟斗颜色若靠近紫竹的颜色效果大概会更好。
lansejuntuan
发表于 2015-9-19 22:24:01
确实漂亮。
GTMaster
发表于 2015-11-3 14:21:37
漂亮!色调搭配得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