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服!!!!!!!
佩服啊!佩服啊!开先河了!
绝对彪悍!
我很少回帖,但这个帖应该回一下,支持一下。大家有没有发现,那个锯条居然是用纸巾包着的,连锯子都这么“手工”。还好石楠木木质比较软,不过还是挺有耐心的,了不起了不起!
支持手工,更支持手枪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这是在村里见到的最牛的手工斗!佩服得紧
如果不用锯条而是用菜刀修外形就更牛啦!!
太厉害了
谢谢大家,继续努力
原始粗犷,别有一番味道~~~~
纯手工,无比钦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