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买的斗够我买5年的
第一把的木头漂亮
原帖由 叶问 于 2010-5-17 08:04 发表 http://bbs.pipevillage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羡慕lz,喜欢大器兄的那一把!
那支斗我也很喜欢,抽烟质量也很好。
原帖由 火星叔叔 于 2010-5-17 16:13 发表 http://bbs.pipevillage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巫兄对北欧风格情有独钟,都很漂亮,很有北欧童话的意境,恭喜。
自从迷上北欧斗后就无法自拔了,据闻火星叔叔有很多好斗哦,只是你没贴出来而已。
原帖由 老巫 于 2010-5-18 21:47 发表 http://bbs.pipevillage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自从迷上北欧斗后就无法自拔了,据闻火星叔叔有很多好斗哦,只是你没贴出来而已。
俺是个俗人,用的都是些很俗气甚至恶俗的斗
我也非常喜欢第一把 其他的当然也是精品!
好东西一堆
第一支大器晚成的斗很漂亮。
谢谢大家尤其是村长对我的厚爱!近期因无什么新鲜的作品所以未来贴图,请谅解!一会儿就有两支请大家赏光品评。谢谢!
第一把火焰真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