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AXQ 于 2010-3-2 13:35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建议此贴复制到村口悬挂。
关于抛光,文中的设备对于一般斗友看似庞大了些,我一般是去五金店买手钻用羊毛抛光棒(2-8元3个),或拿在手对烟斗蹭蹭,或安装在手钻(85元)上机械抛光,效果好得不得了。
知道了。。。我马上就去买。。。
很有用,谢谢LZ辛苦
真的是辛苦了。非常感谢!
真是学了很多东西。。如果我用湿纸巾(一般里面都含酒精的,放入斗口泡一夜,第二天再拿出来能不能清除掉斗里面的味道啊)效果会不会一样啊。。
极品好贴,造福全斗民!!向楼主学习。
进来认真学习了~
谢谢受益匪浅
新人,谢谢前辈教导
去除烟草味道的时候,家里没有酒精用白酒代替可以么?
原帖由 dodocool1 于 2010-7-6 09:50 发表 http://bbs.pipevillage.org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是学了很多东西。。如果我用湿纸巾(一般里面都含酒精的,放入斗口泡一夜,第二天再拿出来能不能清除掉斗里面的味道啊)效果会不会一样啊。。
效果应该不明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