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斗村※论坛—全球华人烟斗社区 The Chinese Pipe Smoking Community - Forum's Archiver
「论坛」
›
【 烟 斗 】
› 新人请教
suibian8141
发表于 2009-11-20 18:32:40
新人请教
小弟新手,虽只有两只入门基础机制斗,不过还是很珍惜的。欲保养一下烟斗,但却未买到甜化液。请教村中诸位老斗,用威士忌代替甜化液清洗烟道可以吗?小弟在此先行谢过。
梵人
发表于 2009-11-23 00:37:28
很多人都用金奖白兰地。。便宜好用。也有用75%酒精的。威士忌应该没问题,芝华士。。呼呼!
suibian8141
发表于 2009-11-23 22:23:13
我原来也使酒精,后来在村里看到一贴说酒精要慎用,才动了换专业装备的念头的,结果没有买到。已经试过威士忌了,效果不错,去杂味挺明显的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新人请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