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bian8141 发表于 2009-11-20 18:32:40

新人请教

小弟新手,虽只有两只入门基础机制斗,不过还是很珍惜的。欲保养一下烟斗,但却未买到甜化液。请教村中诸位老斗,用威士忌代替甜化液清洗烟道可以吗?小弟在此先行谢过。

梵人 发表于 2009-11-23 00:37:28

很多人都用金奖白兰地。。便宜好用。也有用75%酒精的。威士忌应该没问题,芝华士。。呼呼!

suibian8141 发表于 2009-11-23 22:23:13

我原来也使酒精,后来在村里看到一贴说酒精要慎用,才动了换专业装备的念头的,结果没有买到。已经试过威士忌了,效果不错,去杂味挺明显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请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