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非之贴中读小雅之语,若有所思,如沐春风.希望交个朋友,若有机会来杭,请您喝茶.
死小孩跑來泡我大姐萬寶路兄人給我抓住
我的狗兄放狗咬人
汪!汪!汪!
火星点评本贴十大经典语录
我老是说你,是爱你。我将不停不断地爱你——村长【爱是永恒】這是台北應某在煙斗村第2362帖子——台北应某【精确,严谨,数学很不错】
唉 !!——tripchang【一声叹息,电费涨了、汽油涨了、肉也涨了、、、人民币真的升值了?】
要明明白白的說清楚就是不爽——prokenny【到底哪不爽?还是没说明白】
村長你讀的什麼書啊——小李子【村长超级粉丝,村长吃什么饭、做什么梦呢?】
定期对大家包括我自己进行释放睾丸酮,肾上腺素及安多酚的终极关怀——村长【简单的说,一个字——日】
怎么玩的都是朋友,谈钱的都是生意——716888【嘛钱不钱的,乐呵乐呵得了】
爱,是人生温柔的旅程。——小雅【全村人民爱小雅姐,俺是小雅姐FANS】
若有所思,如沐春风.希望交个朋友——timwang【俗,真TM俗,泡妞太没新意啦】
这小子混水捞鱼,必须抓出来——omydog【强烈支持,莫伸手,伸手必被捉】 原帖由 火星叔叔 于 2009-11-21 15:32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老是说你,是爱你。我将不停不断地爱你——村长【爱是永恒】
這是台北應某在煙斗村第2362帖子——台北应某【精确,严谨,数学很不错】
唉 !!——tripchang【一声叹息,电费涨了、汽油涨了、肉也涨了、、、人民 ...
略有沉重的帖子,让火星叔叔一总结,呵呵,终于可以让我们笑一笑了 原帖由 ands999 于 2009-11-17 11:33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让我 想起来好多年前的有个笑话,
有人去采访企鹅,问A你一般都干啥啊?A答曰:吃饭睡觉打豆豆
又问B你一般都干啥啊?B答曰:吃饭睡觉打豆豆
后来问一个 企业你都干啥啊,他回答吃饭睡觉!
记者就问了, ...
ands999兄说笑了,小弟本意并非意指谁是豆豆。矜而不争,群而不党,我等手持暂住证的村友,对于村内政治斗争一向是只看热闹不表态的。不过对于应兄这种如同小孩子打架输了,便在墙上写道“XX是小狗”的行为表示不齿。成年人,何必如此。也希望村长将来龙去脉公之于众, 初接触应兄时,感觉他是儒家;
随时间推移,发现是墨家才对;
而近日观察应兄当了 3/83 天共和国皇帝的表现,简直就是法家嘛! 比我还法西斯!
当然有点失意,个人主义茧出,也多少带有道家的意思了,尽管离老庄精神尚远些;
等大家哪天嗅出应兄散发佛家的气息 ...
-- 那证明他是绝望了 ;P 村长啊,人都走了,何必呢。你办你的,他搞他的,得饶人处且饶人吧。说不定会有很多斗友两边泡呢,因为普通的斗友就图个增长点烟斗知识,凑个热闹,消磨下时间,不会真正介入这种虚似的争斗。不过俺这回相信村长是信奉与人斗其乐无穷的。 原帖由 alexl 于 2009-11-21 19:26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nds999兄说笑了,小弟本意并非意指谁是豆豆。矜而不争,群而不党,我等手持暂住证的村友,对于村内政治斗争一向是只看热闹不表态的。不过对于应兄这种如同小孩子打架输了,便在墙上写道“XX是小狗”的行为表示不齿 ...
瀑布汗一个.....alexL兄,俺也没有说谁是豆豆的意思 ,就是当年觉得这个笑话很经典,发出来自己重新会心一笑,若是能得大伙一笑就更好了。 木有想到兄给提升到了这个高度。。。。本来是一个插科打诨的。 原帖由 ygh 于 2009-11-23 09:00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村长啊,人都走了,何必呢。你办你的,他搞他的,得饶人处且饶人吧。说不定会有很多斗友两边泡呢,因为普通的斗友就图个增长点烟斗知识,凑个热闹,消磨下时间,不会真正介入这种虚似的争斗。不过俺这回相信村长是信 ...
他们就是斗村下出来的一个弑父情结的蛋,我继续关心提点宠爱之,不希望他们散黄啊。
全斗圈都知道我向来信奉与人斗其乐无穷的,谁惹我肯定让他吃不着兜着走。
他们就是斗村下出来的一个弑父情结的蛋,我继续关心提点宠爱之
村長啊!你是否又越了自己的界線了啊!這話是說離開斗村的都是蛋嗎我不懂?
還是進村的都是你的寵物(寵愛對象)呼則來揮則去
如你繼續這樣我想應該會有更多人因為一句話
而從入籍村友變等待簽證這樣的話你只會失去更多朋友吧
容我說句話你或應兄就別吵了專心做自己的吧
斗友有很多問題還等你們回覆呢?
大家都是朋友才有緣聚在這,我們其他人都不是笨蛋啊
各位說看看我說的是吧
希望你有肚量能發出這一帖 还是没有看明白为了什么闹不愉快。
倒是看见了一群人在里面说你说我。
我觉得大家的时间和精力是不是有点过剩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