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lboro 发表于 2009-10-22 02:28:02

美版钻标带注册码CASTELLO

111111

双手插口袋 发表于 2009-10-22 09:48:21

最后那一张,怎么看起来有点金属的颜色,好看!

Dionysus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07:33

好东西居然没人追捧,小弟作为卡斗迷一定要顶一下。注册码的老斗这个品相很难得,差不多的在淘宝上见过好像是3000多吧,不知道吸烟质量怎么样,与近年新斗有没有区别,盼万宝路兄告知。

台北應某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30:59

有註冊碼呢 若是全新斗 盒單齊全 那就很難得了啊

marlboro 发表于 2009-10-22 11:44:05

原帖由 Dionysus 于 2009-10-22 11:07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东西居然没人追捧,小弟作为卡斗迷一定要顶一下。注册码的老斗这个品相很难得,差不多的在淘宝上见过好像是3000多吧,不知道吸烟质量怎么样,与近年新斗有没有区别,盼万宝路兄告知。
Dionysus兄这个要求不高,先寄一把近年新斗给我抽抽看,我再把感受一并告诉您~~;P

sjy_3889 发表于 2009-10-23 16:24:24

上火啊
关注Castello老长时间了
天天淘宝的搜啊
美版的就见过一只
还售罄
怎么就忽然喜欢上了K斗呢
中毒啊

wjfreedom 发表于 2009-10-23 23:55:24

巧了,昨天用一把钻标sea rock抽了一斗GLP的肯星顿,稳定燃烧,充分反应了V草的甘甜,L草特有的芬芳,从头到尾抽完后,斗底竟然没有一丝水迹。

好斗!不输给同时期的DUNHILL。

台北應某 发表于 2009-10-24 00:03:58


很多人都要感謝 酒神兄啊
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viewthread.php?tid=12109
他應該不叫酒神 而叫造雨人Rain Maker
(我們這的方言叫 喊水會結冰)
一帖之後 整個淘寶上就如雨後春筍啊
俺現在應該用力鼓動酒神兄試試英倫斗啊 呵呵

衍生閱讀
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viewthread.php?tid=11963

wmdhz 发表于 2009-10-24 01:22:46

今天见着CASTELLO的老板,已是一位和蔼可亲的白发老者了,不复有当年的精明气。看见我手里的钻标sea rock,说了一声“America”。用银圈小斗抽了半斗我们带的Esoterica Pembroke,又换斗改抽他的调味烟了。:hug:

Ghost|斗斗 发表于 2010-1-17 04:56:36

好斗啊,好粗糙感的面质,沧桑感,和男人一样沧桑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版钻标带注册码CASTEL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