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S兄 最近英國郵政開始大罷工郵寄業務都大受影響
您若有從其他國家網購 要特別留意 看到前面兄台的话,不仅看看自己的斗架,自己收的丹麦斗大师斗和平时用的最多的英国斗。我不知道为什么用眼睛享受的时候都停留在丹麦斗上,想到要抽用鼻子嘴巴享受的时候手就伸向了我的D,A,J...还有就是一想到丹麦大师的斗要吞食我大量的草就开始小家子气(因为我的抽的英国斗基本都是1~3号的) 原帖由 台北應某 于 2009-10-25 10:59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您在英國當地 有沒有常常在咖啡廳與酒吧 看到抽斗的斗客啊?
很遺憾,英國室內幾乎都完全禁煙了
所以常會看到club的逃生門外擠著一大堆人在抽菸...到了周末遠遠看很像火災
我所在的Newcastle本地居民平均的文化水準與社會階級都較低,一般是抽紙菸比較多
不過如果是艷陽高照的下午
常可以看到有老先生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邊看著書邊叼著煙斗
享受難得的陽光,感覺相當舒服
往南去到倫敦的話那就好說了
往St.James那附近的斗店草店裡找,肯定會遇到斗客或是雪茄客
有店家還會讓你在店裡直接試草,相當貼心 原帖由 台北應某 于 2009-10-25 11:09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突然想到 補充一下
PRS兄 最近英國郵政開始大罷工郵寄業務都大受影響
您若有從其他國家網購 要特別留意
我19號從James Barber訂購的包裹現在已經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...
22.23搞了兩天,有超過3000萬件包裹和信件堆積郵局,29號開始又要罷三天
工會這次大概打算利用聖誕節前的壓力逼Royal mail低頭
而Royal mail態度很強硬,為了因應大罷工而招募了3萬名臨時工,看起來短時間內不像是會低頭
還好這次沒有順便買煙斗,不然一旦丟包可就欲哭無淚了 呵呵所以我们高唱社会主义好!英国的工人兄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. ju的斗其实是不错的.手头有一个p级的.
抽烟质量从相同价位的斗来对比,个人觉得是抽到过最好的了...(手头没有d斗或是牛逼的a斗或是大师斗这些神器.)
纹路很一般了.不过我对纹路不是很感冒.好抽就行了.毕竟是个工具.
所谓的“烟灰内缩”状态,开抽第一斗的时候就能感觉的到了..之前一直不知道“烟灰内缩”这个名词 原帖由 eric.cn 于 2009-10-27 18:36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ju的斗其实是不错的.手头有一个p级的.
抽烟质量从相同价位的斗来对比,个人觉得是抽到过最好的了...(手头没有d斗或是牛逼的a斗或是大师斗这些神器.)
纹路很一般了.不过我对纹路不是很感冒.好抽就行了.毕竟是个工具. ...
P级的已经有像样点纹路啦 不过这个XX牌不是以纹路见长的(要想看纹路建议您去巡视一下意大利产的XX牌吧)
D斗小弟只用过一支 没啥资格发言
屙屎蹲么 八十年代的出品的话 不能说神器 也堪称高级货啦 不过有纹路的价格就太~~~~贵了
如果您不感冒纹路呢 不妨再采购两支XX牌的sandblast或是bark 比补土光面贵一些 比P级可是更实惠 原帖由 老牛虻 于 2009-10-28 14:44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P级的已经有像样点纹路啦 不过这个XX牌不是以纹路见长的(要想看纹路建议您去巡视一下意大利产的XX牌吧)D斗小弟只用过一支 没啥资格发言屙屎蹲么 八十年代的出品的话 不能说神器 也堪称高级货啦 不过有纹路的 ... 比较偏好光面的=-= 原帖由 老牛虻 于 2009-10-28 14:44 发表 http://www.pipevillage.org/community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级的已经有像样点纹路啦 不过这个XX牌不是以纹路见长的(要想看纹路建议您去巡视一下意大利产的XX牌吧)
讚啦
英國XX牌以其抽煙品質與手工斗嘴為一時之選
意大利XX牌則以紋路靚麗討喜外型為斗客青睞
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
(PS 俺還真參加過這節目的一集呢)
页:
1
[2]